close

畢業典禮就這樣結束了,也是過得五味雜陳。

今天應該是被衝康日,
我媽說我不想讓他來畢典也就算了,前一天才知道原本說要來的我爸我妹二姑三姑也都不克參加,如果不來一開始就說不要來會好一點。
昨天才聽蜜真和挽面在抱怨直屬都沒有要來,送了三年的學姐,晚景卻如此淒涼,沒想到我的下場也沒好到哪裡去。
然後約好明天要去吃摩斯的老機掰今天忍不住就去吃了。
還有小團體的猖狂。

讓我充份感覺到世態炎涼,也體認到自己到底有多渺小。

不過今天倒是也讓我驚喜連連,本來不在我期待之內的驚喜。
洪愷伶的禮物和小卡片,和老人們送的草泥馬,讓我感受的國樂社非常感人的一面,我很晚才到國樂社,也沒有很常出現,這就是最感人的地方。
暄惠賴賴和腦絹的向日葵,本來以為今天沒有花可以抱著拍照了,本來也沒有預期會收到,真的很驚喜。
在被該記得的直屬遺忘的時候,不經世事的大一小學妹抱著小熊和卡片來,可見她覺得這並不是一個約定或責任,而是發自內心的祝福,讓我很感動。
惠惠打電話來祝福我,還說沒家人要來那他要馬上趕來,你不是我的家人,確比我的家人更像家人。
彰友老屁股們遠從彰化回來陪我們拍照,唉,一年只能見你們一兩次吧,彰友會真的是我在中正的家。


四年,就這樣過了,我想我還沒體驗到離情與傷感,到彰師大報到之後我就充份向前看了。
不知道大學四年會在往後的記憶裡變成什麼模樣,
知識與思維的建構這部份我已經感到滿足,剩下的部份會不會只是輕輕的擦身而過呢?
畢竟有時候也覺得只是飄著漂著,還沒有太強烈的碰撞,也沒什麼緊抓著不放,大學,就要這樣,結束了。

Life must go on
時間並不會停下來,人生不能有一刻停留,
無助,無奈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hpooh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